论突然成为阴间守门人

阳间无我容身之处, .阴间终我归属。

网王(越堀)墙外(1)

这个cp超冷,但我突然萌上了╰(*´︶`*)╯@只好自力更生╮(‵▽′)╭

文笔渣渣渣为了满足一下自己


 

“越前,这里这里!”人群中一个留着寸头的褐发小伙一直在招手。刚下飞机的越前压了压帽子,“还差得远呢!”

“越前,你看你看报纸上都刊登了你的照片耶。……嗯……武士少年夺得国际锦标赛冠军……”堀尾拍了拍越前的肩,突然发现他手中拿着熟悉的饮料。“你……现在还在喝这个啊……”

猫眼盯着堀尾,越前微抿了一口葡萄味的汽水“我……比较长情吧。”眼中闪过不明的情愫。

堀尾愣了一下,低头拿出手机。

“啊……我忘记给前辈打电话了。”


 

“桃城学长,我接到越前了!啊……好的。我们马上就过来!越前,桃城学长他们在河村学长的寿司店,我们赶快过去吧!”说完,就要走,但却被越前拽住了。

“没那么着急吧。”他压了压帽子,“好久没回来了,我想先去学校看看。”

“哎?可是暑假学校的门是关的啊!……唉!越前等等我!桃城学长他们怎么办啊!!”


 

“我就说嘛,门果然是关的。”堀尾直起腰,撇嘴心里想桃城学长还在寿司店等我们呢,怎么办啊!

“跟我来。”

越前转身离开,带着堀尾来到隐蔽的小道。

“翻过这一堵墙,就到里面了。”

“啊??还要还要翻墙?等等越前,我看……我们还是算了吧。”

但是越前早已利落地翻了过去。

“唉,越前等等我!”


 

说起来,这个地方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好像……


 

“手抓到上面,对,用力。”

“唉,总算过来了。”堀尾抬头,越前早已向前走去。

堀尾失神了一瞬,鼻间萦绕的淡香仿佛梦幻般的消失不见。


 

“果然学校没有一个人啊。越前,我们去哪啊?”

“网球场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